Recruit 雜誌專訪


May 17, 2019

i Dance 創辦人及主席 Ms. Grace Tse 在今年5月中接受 Recruit 雜誌的訪問己經刊登了!

 Ms. Grace Tse 在訪問中分享了因曾工作身心疲累,透過很多運動也無法放鬆減壓,唯獨在跳舞室感覺忘我。隨音樂一響,能夠全情投入跟著導師舞步去跳,是開心指數最高的運動。商業觸覺靈敏的 Ms. Grace Tse 覺得跳舞是健康開心運動,並看出了商機,把舞蹈普及化,讓人人跳出真我。

 

Ms. Grace Tse 引入新的經營模式,打破傳統,採用會所式設計和管理,投資大量跳舞設備,及邀請專業全職舞蹈教練設計並提供多元化舞蹈課堂。讓大家有機會可以到 i Dance 體驗並實行 「自信自在,跳出真我」!

 

Ms. Grace Tse 更以事業生涯比喻為「舞步」,而正面態度則是最佳的「舞伴」,呼籲大家面對困難時切記要發放正能量!凡事先想好的一面,深信辦法總比困難多!

 

最後,多謝大家這10 年來的支持,i Dance 會繼續努力,力求進步,為大家提供最優質的舞蹈服務!

 

關於訪問詳情請瀏覽以下連結:

https://bit.ly/2E9yQB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