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8


Mar 26, 2018

i Dance 連續第5年應政府邀請代表香港擔任「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舞蹈總監及表演。

i Dance 連續第5年應政府邀請代表香港擔任「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舞蹈總監及表演,帶領來自亞洲八個地區的歌手歌手進場及編排舞蹈,分別有日本、韓國、台灣、新加玻、泰國、越南、香港及中國等。


亞洲流行音樂節為本港每年一度的重頭音樂匯演,為亞洲各地的音樂業界人士及媒體創造了一個跨市場的平台,推廣音樂文化。i Dance是次為來自不同地區的超級巨星和各地區選拔之新晉歌手排舞和作為官方的表演嘉賓,帶動當晚全場氣氛!


今年的表演紅星有香港的Supper Moment、韓國男團BTOB、日本實力派女歌手中島美嘉、新加坡的鄭可為、泰國的Jannine Weigel、越南的Noo Phước Thịnh阮福盛及中國內地的M.I.C. 男團的王一浩及池約翰和其他新晉歌手,可謂陣容鼎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