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V亞視月刊頻道 ─ Ms Grace Tse舞出快樂成就】


Jan 30, 2019

i Dance 創辦人及主席 Ms. Grace Tse 早前接受 ATV亞視月刊頻道的特備節目《特選本地品牌故事─成就香港》己經刊登了。

訪問以《舞出快樂成就》為題,Ms. Grace Tse 在訪問中分享了i Dance成立的原因。原來在i Dance創立之前,Grace是從事化妝品行業,年輕時侯的拼搏,到後來體能開始慢慢變差,Grace才意識到維持健康身體的重要性。為了改善健康,Grace踏出第一步就是做運動,到後來接觸到跳舞,身體機能不但改善了,連心情都份外開朗。

 

她因此特意把跳舞運動在美國做了調查研究,得出的結果是跳舞是所有運動中開心指數最高的。從前大眾對跳舞的認識不外乎於表演藝術,但她卻覺得將跳舞推動成為健身運動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就是因為親身的經驗和感受,推使Grace創立了i Dance。對於Grace來說,i Dance不止是一門生意,更是普及跳舞運動的一個平台,在社會上散播健康和快樂的種子。


 關於訪問詳情請瀏覽以下連結:

https://www.hkatv.com/vod.html?menuId=293&contentId=b05e564c-b7fb-4c08-9661-bfe6e31c0e54&lang=zh_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