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ance 周年匯演 Transcend 2018 演出成功


May 4, 2018

i Dance 於4月29日於灣仔會議展覽中心順利舉辦周年匯演。

當晚我們很榮慶有不少來自政、商界的名人嘉賓出席,包括有立法會議員麥美娟JP、立法會議員劉桂容女士、公民教育委員會主席彭韻僖女士MH、亞洲電視數碼媒體行政總裁吳雨BBS、陳裕光博士伉儷。


i Dance的創辦人及主席Grace與董事蘇志威先生和韓馬利小姐更在匯演的最後,與整個導師團隊一同上台作壓軸表演,以行動答謝十年來學員一直的支持,令全晚氣氛推至最高點,為當晚匯演畫上完美句。


當晚匯演有超過250名學員與導師參與,多達13隊的演出隊伍進行了超過3個多月的專業訓練,演出的舞蹈種類繁多,由拉丁舞、現代舞到Hip Hop、Jazz Funk、Pop Jazz等。是次周年匯演的主題為「Transcend」,旨在激發參與學員的舞蹈潛能,希望學員透過舞蹈表演出自我,更可以超越自我,在過程中不斷突破,舞動卓越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