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ance 10周年里程碑


Jul 8, 2019

i Dance 10周年慶典晚宴於7月8號晚順利舉行

當晚晚宴出席的嘉賓超過500人,陣容非常鼎盛。衷心感謝各位的到賀,一同見證及慶祝公司的重要里程。



過去的十年,i Dance成功培養了大批優秀的人才,這些人才為公司的各個崗位發揮越來越重要的作用。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藉著當天晚宴,特備了頒獎儀式,答謝員工們過往的付出,表揚他們的成就。



此外,亦要感謝未能出席的的嘉賓好友送上的祝福,當然還有一眾贊助商以公司或個人名義贊助的嘉賓禮品、檯獎、抽獎禮品及現金獎。大家慷慨的贊助讓所有來賓都滿載而歸!



回顧i Dance過去十年走過的路程,變化實實在在,成績令人興奮,有感動更有感恩的。i Dance在業界屹立了十年,期間i Dance獲得超過300項獎項殊榮,成為香港唯一一間舞蹈學校獲得政、商甚至醫療界別的認同和肯定。經過十年的風雨兼程,十年的辛苦奮鬥,i Dance有今日的發展成果,全賴公司全體同仁的努力拼搏,同時也離不開各位領導的大力支持和幫助,當然還有一班多年來都風雨不改支持住我們的會員朋友、合作伙伴。



過去的十年,i Dance碩果累累,我們備受鼓舞!如今i Dance穩健地發展,向著更高更遠的目標前進,展望未來,藍圖清晰,我們信心百倍!i Dance十周年晚宴象徵著下一個十年即將展開,再次感謝各界好友對我們的支持,多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