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i Dance 創辦人Grace獲頒終身成就榮譽院士和18位導師和管理層獲頒院士、商務師。


Sep 27, 2021

恭喜i Dance 創辦人Grace獲頒終身成就榮譽院士和18位導師和管理層獲頒院士、商務師。


香港商業專業評審中心由2005 年成立,擁有香港各行各業35個大型行業商會為成員、及香港46間具規模的公司企業為會員的「PVCBS香港商業專業評審中心」應屆現任會長 :

郭德亮 Tony Kwok、

皇家特許測量師 MRICS、

榮譽院士 FPVCB(Hon)、

全球傑出華人 GOC(4th)。


「香港商業專業評審中心」郭德亮會長,聯同第八屆全體執委會成員,於9月24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隆重盛大舉行每兩年一屆的「榮譽院士頒授計劃 暨院士、副院士、商務師推動計劃」,今屆共有88位榮譽院士、院士、副院士、商務師榮獲頒授終身榮譽的名銜。


「PVCBS 商評中心」為上述的「資歷頒授計劃」,隆重舉行的「榮譽院士、院士、副院士、商務師證書授典禮」,撥冗出席的主禮嘉賓 :

1.「僱員再培訓局」主席余鵬春, GBS, JP、

2. 「中聯辦」協調處黃小銳處長、

3. 「立法會議員」邵家輝,JP,、

4.「教育局」前局長吳克儉教授GBS, JP、

5. 「全國人大代表」及創會名譽會長李應生, SBS,BBS,MH,JP, ;

等等貴賓,頒授典禮十分榮幸獲得多位重量級的主禮嘉賓出席主禮,為典禮爭光不少,更使到大會更隆重!更盛大!


再次恭喜以下得獎員工獲獎:

Tomas

Dovie

Jennifer

A.L.

Yeye

Michael

Dudoy

Feric

Sally

Kanex

Edzel

Bong

Daniel

Diane

Ronnie

Pab

Jacob

Wilson

Shirley

Isis

Christ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