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ance團隊榮獲「十大傑出青年大獎」及「傑出店長管理金獎」


Dec 17, 2019

第五屆「IBP國際美業品牌頒獎典禮」於2019年12月17日順利舉行

i Dance導師Daniel及Diane獲邀於頒獎典禮上表演,華麗的拉丁舞演出為頒獎典禮掀開序幕。在席的主禮嘉賓有邵家輝議員、僱員再培訓局主席 余鵬春先生、前香港教育局局長 吳克儉先生、前香港食物及衛生局局長 高永文醫生等人。此外,亦有不少政商界嘉賓都親臨到賀,i Dance董事So Boss及Mary姐亦有到場支持。

 

 

i Dance的管理團隊於頒獎典禮拿下多個獎項,其中,企業發展總經理 Janices Ma榮獲「十大傑出青年大獎」;而店舖營運經理Isis, Christine, Man, Shirley則拿下了全部四個「傑出店長管理金獎」,恭喜所有得獎者,同時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盡心盡力地帶領團隊,造就了更好的

i Dance。